爱有归宿。

【王者荣耀乙女向】关于亲亲这件小事

-内含亮/白/策/约/懿/明/曜

-试一下写亲亲!!我真的被长假逼疯了.jpg

-虽然很短但是想要评论

-关于同系列的抱抱后续点这里→我有特殊的抱抱技巧






【诸葛亮】

      你说,写完这道题以后要一个亲亲。

      对方闻言微怔片刻随即失笑,不可置否地抬腕看了看表。“十分钟之内,解出来就答应你。”虽然有这美色诱惑但数学题并不是心急就能做出来的,眼看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诸葛亮倒也不着急地睨了一眼你的神情,一副意料之中的模样。

    “这道题目太难了,我要一个亲亲作为鼓励!”

      原是作为推脱之词,不料对方真是应了下来,探手抚平自己因思考蹙起的眉头旋即俯下身来轻缓地撩起刘海用唇瓣抵上前额,略是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起身绕过桌子走到跟前曲指敲了敲桌面。

    :“认真听,我不说第二遍。”

    



【李白】

      唇齿交缠,酒香满溢。

      他弯臂搂你入怀,呼吸温热间大脑当机,耳边似乎只剩自己砰砰的心跳声——宽厚手掌按在脑后,不觉间已经贴到了墙壁,对方的手还贴心地垫在后头防止自己磕着,这下倒是把去路都堵死了。

      无路可逃。

      只好认命地沉醉在这个绵长的吻中,感受李白不甘于浅尝辄止,伴着酒气的舌尖撬开贝齿后长驱直入逼着自己回应这个吻,呼吸多次交换倒让自己也染上了几分酒意。最后在稀薄空气中的急促呼吸宣告结束,对方却是抬齿在自己下唇浅浅碾过然后松开了禁锢并闷闷地吃笑了一声。

    :“再来一遍?”




【百里玄策】

      他似乎还没有冷静下来。

      血腥气在两人间蔓延,或许是往日的记忆重现使他再度失控,沉闷的喘息中紧握着的双拳看起来像是在抑制着什么,这幅模样看起来不太好接近…空气里蔓延着的紧张气氛似乎一触即发,话语哽在喉间也不知是如何是好,只得放缓脚步试探地走向他。

      吻落在他颊侧的那一瞬被对方的双臂牢牢摁在胸前,颈后也在一瞬传来凉意。

      感觉到尖牙抵在颈脖处于是也不敢乱动,百里玄策的脑袋却是忽然埋在了你的颈侧,热气呼出扫在肌肤上惹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随着细碎的吻落在后颈,他似乎在确认着什么。挣脱无果只得软下声来伸手拍拍他脑袋以示安慰。

    :“答应玄策,留下来吧。”




【百里守约】

      你习惯性地会给为晚餐忙碌的百里守约一个慰劳的亲吻。

      围上围裙的他似乎褪了几分狩猎者的锐气,秉着一副持家的模样在厨房里忙碌着,温馨的气息蔓延在这一片小天地里。望着他这副贤惠模样,几分快意上了心头,于是你哒哒哒小跑过去绕到他身侧。正要踮起脚来,却被对方反将一军吻在额角然后推搡着带出了厨房外。

    “先看会电视,一会就做好了。”

      鼓起脸颊轻哼两声权当应和了,在门外左顾右盼消停片刻又觉着意犹未尽,于是举着帮忙打下手的旗号光明正大溜到他身侧踮起脚落吻在颊侧,正要开溜却被百里守约揪住后领倾身吻上。

    :“你自己闯进来的。”




【司马懿】

       他给了那个说不再让他孤单的小姑娘一个早安吻。

       唇瓣冰凉覆上她的温热,仅是蜻蜓点水般一触即分,却也足以驱赶睡意。只见你耳根已然泛上薄红赧意,看向他启唇欲语却是气息不稳,你只得安安分分缩回被窝里变成一团,闷闷的声音自被窝里传出:“不够,再亲一次。”

       感到这一团被子被人抱起,于是你自他臂弯中抬起头打量,闭上眼昂头贴近他,温软如约而至,但也没有更多纠缠。司马懿确认你足够清醒以后指腹捏了捏你的脸颊,状似无意地将垂落的鬓发勾回耳后。

     :“再拖下去就别起床了。”




【明世隐】

       “小明、小明,你的卦象有没有告诉你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呀?”

          你揪住他的衣摆,端起十分笑意一副神秘的模样询问明世隐,他沉吟片刻于是摇了摇头,看你这幅好像早有准备的模样又故作无意地询问道:“那你可知,是何事?”

       “——接下来我会亲亲你!”

          唇面相贴交换一个吻,并非局限与浅尝辄止,又复而落上他唇角,带去一阵温润触感然后弯起眸子得意洋洋地落地站定这才发觉他方才担心你站不稳而扶住你的手正搭在腰间,唇角扬起的弧度顿时僵住。脑中警铃大作,大喊不妙却又无法动弹。

        :“我情愿入了你的囚笼。”




【曜】

         他御剑飞行到你身前,稳稳当当落到地上,扰乱了你身侧围绕的一群萤火虫。

         你的视线被挡住徒留眼神人的胸前衣襟,半是无奈地叹了声气看着忽然出现的曜挥着手将身旁的萤火虫数进赶走回木灌然后忽而握住你的手腕将你带上剑,旋即轻飘飘地飞了起来,也不知前往何方。

          对他的幼稚行为不住提袖掩嘴轻笑片刻,小心翼翼控制好步伐以免掉下去也就顺势往他怀里靠近了些。还未等你出声就被对方先开口打断,却不是对你私自出行的谴责。伴随着他俯身垂首落吻在你的眉心处,小指悄悄勾向你的手心。

       :“本天才带你去看比它们更亮的星星,不亮包退货!”

 


评论 ( 17 )
热度 ( 1346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路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